close


今天本来约好了去放风筝的
可是身体却很不听话
所以今天没办法去了

喜欢放风筝是因为我哥
那时年纪小小的我
总爱粘着我哥
每次他骑脚踏车的时候
我总爱坐在他的身后揽着他的腰
额前短短的刘海,总会随着风飘起
小时候在家乡,每年都有放风筝的季节
所以放风筝也不例外
“放风筝是男生才玩的么?”
以前都只是看到大部分的男生在放风筝而已,所以我好奇的问我哥
那时候,我会帮我哥牵风筝的尾巴
三,二,一的倒数着
然后就会看见我哥慢慢的把风筝放到天空中
有时候风向不对,我就会重复的牵着风筝的尾巴
一直到风筝随风飞向空中
印象最深刻的那一次
是我哥看着我站在他身边高兴的看着空中的风筝说:“风筝越飞越高了耶!”
“来我教你怎么放,你拉着风筝的线,拉一下,然后再放一下。”
我记得,我那时候总是害怕风筝断线了

生活上很多很多的事情,是不是也和放风筝一样
也要有适当的收放呢
记得那天的那只风筝越放越高,随风飘着飘着仿佛在寻找什么
“风筝断线了,不见了耶。”后来我说到。
我哥却摸了摸我的头跟我说:“没关系哦,下次买新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