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6.JPG


這些日子在悠閑或者忙碌中渡過
偶爾都會有一些不快樂的..難過的..開心的..好的..壞的..
即使心裏一直都在覺得,明年越快到越好
時間過得越快越好
可是當2010年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難免也會回頭看看這些日子我在幹嘛
我過得好嗎
我真的要這樣的生活嗎
希望明年可以找到適合的家,
就算負多一個債就算多一個負擔
我也無所謂

車子買了大概有半年了
從學會開車到一個人開車回家鄉
我想,大概有時候我也要用逼的
才會把埋藏了很久的勇氣逼出來
至少現在我一個人開車去那裏都好
我也無所謂

我想,有時候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或許會看到不一樣的
畢竟,快樂是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