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大概兩個星期,我就要滿二十九歲了
等我發現自己還來不及完成那些夢想時
才知道原來時間一直跟我在賽跑
我很用力地跑
可是追夢談何容易
嗯在踏入三十所谓的初老之前,我總該做些什麽
至少要再多一點點的勇氣

曾經那些擦肩而過的朋友
那些一起走過那些年的朋友都幾乎成家立室了
等我被我問到什麽時候也要跟他們一樣時
我總是很認真地想說
結婚生小孩真的是那麽簡單的事情么

等回憶把我帶到從前小時候的我
我總害怕在哭泣時老爸說“我還沒死,等我死了才哭。”
我總害怕我唸完初中三后就要輟學去工作
我總害怕聽見家裏為錢而煩惱的點點滴滴

當這些我不想要的害怕隨著我一起長大
我就跟自己說
至少我以後要讓我的小孩在一個沒有這些害怕的環境長大
因爲我經歷過 我懂這些不是關心
而是我成長的絆脚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