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這幾個月的日子
似乎都在想說可以早點搬離現在住的地方
至少我知道我是不快樂的

還好如去年所願的
我們家買到了,目前在等一些程序的事情
租客到8月尾租約滿后就會搬走
到時才能真正說擁有自己的家
雖然在這買家的過程裏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可是我總是相信 一切都會過去的
大概就好像雨後就是晴天,或者雨後總會有彩虹吧

嗯雖然還有好几個月的時間才能搬家
可是我會好好的準備好心情迎接這間新家的

至于工作方面
我還真的希望辦公室暫時不要搬離總行
至少在明年三月之前都不要

明年是關鍵的一年
除了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工作該往哪一方發展
明年也是年齡要跨三的一年
不管怎樣 我都要以平常心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