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26.jpg


從曼谷回來發現自己的心態好像也不同了
我開始覺得心可以再寬一點
想去更多的地方看不一樣的東西
想好好地珍惜當下
想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還是會為一些挫折難過覺得放不開
可是至少也只是一下下就好了
就算再糟糕的情况,我也會要自己樂觀開心起來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悄悄的流眼泪
可是至少也只是哭過就好了

我始終相信將心比心
今天別人怎樣對我 那我就怎樣對他
雖然每次回家都覺得大家不要碰面就好
可是那些日子也不久了
我要忍耐一下

我要用最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
也要用最感恩的心去珍惜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