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些年經歷了那麽多
看到別人能輕易擁有
我還是偶爾忍不住想要羡慕一下
羡慕人家命怎麽生得那麽好
羡慕人家怎麽什麽都可以那麽容易
怎麽我什麽都要靠自己
很累過
狠狠的哭過
抱怨過
然後這些以後,還是要靠自己繼續走
我隻能醉眠自己說
你就是不比人家幸運
就是不輕易得來的比較能學會珍惜

人越長大除了生理和心理的轉變
也多了一些債務
每個月把薪水用來還車貸房貸
偶爾也會羡慕人家沒車有人接送很好
偶爾也會羡慕人家沒車沒房子
可以到處去旅行看世界多好

或許那些都是我羡慕不來的
我只能用自己的力量
努力地往前走往前走


青峰說[幸福是,不因為去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或许我也应该这样的相信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