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身邊的人有意無意提醒着我
我快要踏入30歲的時候
我難免會覺得有點彆扭
誰不會經歷這些呢
我比誰都清楚我的年齡啦
幹嘛要你們來報告和提醒

然而我偶爾也會想,30歲是怎樣的呢
30歲是不是代表老了呢
還是就代表是高齡産婦了呢
是不是不保養皮膚就會變差了呢
是不是如果還是單身就是敗犬或者剩女了呢
無奈這幾乎是大部份人對30歲的設定

親愛的30歲阿
你還有一年又兩個月就要找上我了呢
仔細想想
這些年來得到和錯過的都有
給得到的
我的蘑菇車,你要每天陪我平安的出門和回家哦
我的蘑菇園,好期待呢
我的北鼻,謝謝你這一路都陪着我一起一小步一大步的往前走

給錯過的
我的大學生涯,說不定或許有一天我能够實現
那些想要流浪的日子,或許流浪不太適合我吧哈
那些勇氣,至少下一次我會更加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